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恒趣游戏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热搜: 梦回御剑
查看: 19988|回复: 69

【御剑故事】已完结·Get Myself Back(带我再次回来)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发表于 2019-6-25 20:2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安比比 于 2019-7-11 19:13 编辑



23458faa9814973fa9eb9b405737a1eb.jpg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

  在此之前,止渡从未想好要与什么样的人共度余生。
  但久澈走后,他才骤然发现,他心里早已经有了答案。

  他非她不可,亦非她不娶。
  为此,他愿拼命追寻,至死方休。


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━

     建议查看方式·只看楼主
来自安比比传说中的孪生妹妹·爱摸鱼的安匕匕
         已完结













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1 19: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安比比 于 2019-7-12 19:04 编辑

全文已完结,进群之后群文件自取。
可放心入坑!!
我只是懒癌发作单纯懒得发论坛了而已,
一直很勤快的在码字的哈哈哈哈哈。




群号.png
群号3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28 11: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安比比 于 2019-7-6 13:16 编辑
  先放上一个故事链接,两个故事的部分内容是接在一起的,如果没有看过上一个故事的可以看一下。

        ↓   ↓   ↓   ↓







  5d029a5659b1fb773d451b8e3ba725c6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16:1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安比比 于 2019-6-30 21:50 编辑

    前  言
  


  首先前排感谢,我在六区的粉丝头子、六区59第一昆仑兼专业锅王不一。

  如果不是他强行杀到我家里催更,怕是上一篇愿风裁尘我还继续鸽着没更新。

  我嘛,懒呀。

  一鸽两年不是事。(牛逼坏了,插会腰)


  

微信图片_20190329202244.png

  

  二来感谢,以前在二区一起玩的小伙伴们。

  新御剑的封测把咱们二区小伙伴闲了两年的群炸活了。

  测试期间闲得没事,还绞尽脑汁的给我想新名字复出啊。



  但我还是觉得安此此这个名不妥,改个名笔画还越来越多了,要知道我可是个懒人,所以自己挑了个笔画少的——安匕匕。

  如今痛定思痛改名安匕匕重新发文,希望大家还会喜欢我的故事。


  

S90630-13142148.jpg


安匕匕.png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16:3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下面正文
  
    
  止渡的生日在农历二月二的花朝节。
  小时候,每年生日外婆都会带着止渡来净慈寺里,找那位慈眉善目的老和尚求一根签。
  那一天,总会度过的很快乐,集市上香气扑鼻的小食、花朝节热闹非凡庆典、签文纸上淡淡的檀香味、还有慈眉善目的老和尚唠过签诗里的典故……
  他从不去深究纸上那些深奥难懂的签文究竟包含着多少深意,只是单纯的喜欢和外婆一起来这里,单纯的喜欢着这一天的一切。
  于是,每年的二月初二,他都会来这。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17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来这里。
  不求签、不求人、不求佛。
  只重温旧景、旧事、旧物。

  不知是这年年岁岁的殷勤打卡也让佛祖记住了他这号刷脸的小透明……
  竟然,还顺手佛系的给他牵了段姻缘。

  止渡第一次遇到久澈,是在农历二月二的花朝节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小时给他算命的老和尚已经圆寂,寺里新来了一位年轻的和尚接了老和尚的班。
  止渡每年花朝节来,路过寺里,也只是和那人有着点头之,彼此关系浅层的停留在眼熟的陌生人那一块,便没了下文。


  大殿里,那位新来的大师立在佛像前,身材欣长。眉眼柔和,却又透着丝丝利落的英气。正捻着佛珠,听着一个女孩叙述着什么。
  大师闻言,微微颔首,女孩便将一个小物件投进了功德箱。
  止渡那时刚好走到他们身侧,无意中听到了一些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那故事无非是情爱纠葛。
 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戏码,只有一方辛勤付出的单恋,自然了无后续。


  大家都是成年人,多少经历过,也能理解。
  即使殿中昏暗,他也分明看到,女孩取下了无名指上的戒指,放进了功德箱。
  对方终结一份爱情时,没带一丝犹豫的干脆,着实让止渡愣了愣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直到女孩离开,宗临望向他微微含笑时,止渡才找回了自己的思绪。
  他问:“佛教讲究无欲无求,也会收这种感染了俗世之情的东西吗。”


  “人生有八苦:生,老,病,死,爱别离,怨长久,求不得,放不下。”
  “成佛前,佛也走过这俗世。若是予者心中有佛,为何不收?”
  “况且,佛渡有缘人。”宗临笑着,一脸笃定,“既能寻到这小庙来,便是缘,是冥冥中注定的。”


  那佛祖还真是事务忙。
  听了这理由,止渡笑笑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1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自18岁成年之后,止渡便不在算命。他自认为已经有了掌握自己命运的能力,不用靠着一张签文窥破天机。
  他只是认命,但是又不信命。
  倔的和众多年轻人一样,活脱脱的像一个矛盾体。


  净慈寺外的那颗千年银杏树,挂满了写满美好祈愿的许愿签。
  若是在之前,止渡肯定看也不愿去看,笑笑便离开了。
  但今天,他神使鬼差的走了过去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“山中何事?松花酿酒,春水煎茶。”
  他看到是方才在大殿中的那个女孩所写。那张签纸上,似乎还留着指尖的余温。


  指尖抚过右下角的签名,一向懒得记人的止渡难得记住了一个淡然而又洒脱的灵魂。
  久澈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3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“乖儿子,是不是翅膀硬了就想背着你爸爸我飞出去了?”
  “这么大的事儿,你居然不跟你爸爸我说?!”
  “你脑子特么是不是被福尔马林泡过?爸爸现在把你脑子从里面捞出来还来得及吗?”
  “亏的爸爸我还忙里偷闲的跑出来给你过生日,你特么一句回来了就把我打发了?”
  “你信不信爸爸我现在插个眼,你要是敢传送过来,爸爸就当街让你感受一下什么叫做父爱!”
  “你就这么忍心把养你20多年的爸爸丢在异国他乡?!”
  ……
  “操了……”
  止渡下意识将手机远离耳边,带着无奈又包含着妈卖批的笑容喷了一句国骂。
  我可去你妈的异国他乡!
  他们两个现在所在的这两个地方不也就……
  隔了不到2000公里么……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3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即使没开着外放,电话那头的暴躁怒气,还是隔着千山万水回荡在止渡耳边。
  路人见他这样,八成都一口咬定是女朋友打电话来查岗的。
  但……
  还真不是。


  顾欢 止渡发小 H市著名喷子 任:市公安局网监大队 网络安全技术员


  止渡是真没底气直接撂电话。
  当初他失恋,一声没吭去C城呆了两年,而现在,他再度背着他发小一声没吭回H城了。
  按他和顾欢同穿一条裤子长大的血泪经验来看,只要他敢把今天这电话给撂了,顾欢就敢分分钟打飞的回来把他摁在H城的土地上摩擦。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0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顾欢性子偏玩乐,要是知道止渡回来了,肯定拉上一群好友喝酒、唱歌、蹦野迪,在外面轰轰烈烈的庆祝个三天三夜。
  C城离H城好说歹说离了1800多公里,路途劳顿的止渡本来打算回H城先安顿几天,把周围的事情都处理好之后再通知顾欢。
  哪知道顾欢这儿子不知道今年哪根筋搭错了,偏整这个节骨眼上跑C城想给他庆祝生日。


  顾欢骂了半天,才愤愤的收了尾:“要不是出差C城单位报销机票,今天爸爸我肯定让你走不出H城。”
  止渡闻言差点一口气没憋住。
  他真是太年轻,这年头人民警察威胁人都这么黑社会的吗?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30 21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安比比 于 2019-6-30 21:51 编辑
  杂七杂八

  ???发出去才半小时就有搞事汪看样学样了?看来我真的要去学学如何去福尔马林里捞脑子的技术活了哈哈哈哈。
段子1.jpg
段子2.jpg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

主题

6766

帖子

1万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威望
218
贡献
327
金钱
7423

御剑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7-1 16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止渡一上游戏,就看到一个叫安璐的万妖妹子在世界刷着喇叭。
  看世界聊天区喇叭霸屏的架势,简直就像是今天游戏商城出BUG,喇叭大甩卖,统统不要钱一样。
  止渡好奇点进对方的资料一看,一个才刚刚满十级的万妖新号。看着对方撕逼的口吻就跟七八年前他玩QQ空间一样。
  止渡断定,对方肯定是一个还没成年的小年轻。
  也只有在这种骂起街的气势绝对不能输的气血方刚的年纪,才会为了撕逼一上头就砸他个好几百买喇叭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engquGame Inc.    

GMT+8, 2019-11-12 04:16 , Processed in 0.044748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